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9-27 18:15:00

有片|澳洲女司機飛越8條行車線卻沒撞到一架車 網民笑言:注定要生還

分享:

澳洲警方在Facebook公開一段猶如動作片中飛車特技場面的影片,可見一輛白色小型貨車高速橫越8條行車線,在車群裡穿梭,卻沒撞到任何一輛車或行人,網民看後紛紛大讚技驚四座。

路透社報道,影片上周拍攝,短短5秒卻驚險萬分,讓部分網民忍不住反覆重播。警方3日前上傳影片到Facebook,至今累計逾42.8萬次點擊。

白色車(紅圈示)先越過3線。(互聯網)

白色車(紅圈示)先越過3線。(互聯網)

白色車(紅圈示)沒撞到車群。(互聯網)

白色車(紅圈示)沒撞到車群。(互聯網)

最後再衝過兩線。(互聯網)

最後再衝過兩線。(互聯網)

高速衝過8線

事發在澳洲北領地Coconut Grove,從影片可見,涉事的豐田Hilux白色小型貨車高速駛過三角形沙地安全島後險些撞上另一輛車,接著全無減速地一口氣穿越車來車往的3條行車線,再越過兩線,當時有車群在等候燈號。最後該輛豐田又彈又跳的「飛越」兩條無車行車線,駛過分隔石壆,在兩架車前越過另一行車線後,衝向路旁一排商店。

警方貼文指,涉事女司機自稱當時正要前往達爾文,貨車卻突然失控,無法轉向,最後撞入一間商店。事件中,女司機與另外兩名乘客受傷,其中一人為幼童,所幸均沒生命危險,已被送往皇家達爾文醫院治療。

網民驚嘆:不可思議

北領地警察局長Daniel Shean表示,事件沒有其他人受傷,「真是不可思議地幸運」;並提醒民眾駕車時應謹慎並專注。

網民紛紛對司機的駕駛技術讚嘆不已,有人說影片令人看得入迷,也有不少人指司機和其他車輛裡的人其實很幸運。有網民留言:「這影片我看了10次,根本是#注定要生還。希望店舖也安然無恙。」

有片|澳洲女司機飛越8條行車線卻沒撞到一架車  網民笑言:注定要生還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