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9-15 18:10:00

有片|狗狗剪趾甲時勁反抗 澳洲飼主一招搞掂

分享:

相信不少飼主都試過,幫狗狗剪趾甲時若牠亂郁,就很難搞,澳洲昆士蘭狗主Luke Young與女友Ashleigh近日在TikTok上載影片,分享一個可讓狗狗乖乖剪趾甲的簡單方法,聲稱萬試萬靈,影片累計逾40萬次點擊,不少網民大讚,紛紛說會試下,但也有狗主提出質疑。

方法背後的竅門

Young與Ashleigh的方法很簡單,就是先在超市環保袋剪開5個大小適中的洞,讓寵物狗Honey的頭和4隻腳穿過,將狗狗袋好後,便把這個另類狗袋用鈎子吊在天花板,Young說,這樣讓狗狗的4隻腳舒服地垂下,身體平均受力,剪趾甲時,牠便不會掙扎。

Young表示,之前幫Honey剪趾甲時,牠會郁來郁去、不停縮腳,若不捉實牠,便很難剪到,但又不能「太暴力」,因擔心嚇怕牠,下次反抗更大。用這個環保袋方法,Honey就變得安靜,不會亂郁。

網民有嘢講

不少網民讚這個方法很好,有人說「確實完美」,另一人附和稱「好正!」,也有狗主感同身受,稱其狗狗怕了趾甲鉗,所以幫牠剪趾甲時很頭痛,幾乎要放棄,現在會試試這個方法。

但也有人提出這方法只適用於小型犬,一名狗主稱「如果我的斑點狗可以用這個方法就好了」,另一女子說,「我的拉布拉多可以被裝進環保袋嗎?」也有網民笑言,「我的狗只會弄穿那個環保袋,令天花塌下來」。

Ad Block
主人用環保袋將狗狗吊起再剪趾甲,狗狗就變得安靜。(互聯網)

主人用環保袋將狗狗吊起再剪趾甲,狗狗就變得安靜。(互聯網)

狗狗唔郁,主人幫佢剪趾甲。(互聯網)

狗狗唔郁,主人幫佢剪趾甲。(互聯網)

Honey被吊起,乖乖。(互聯網)

Honey被吊起,乖乖。(互聯網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