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05-12 22:12:00

有認證系統推「食得安心抗疫計劃」 冀食客食肆重建信心

分享:
Laclary的互動地圖列出分佈於香港的認證餐廳和商戶之實時衛生追蹤服務。

Laclary的互動地圖列出分佈於香港的認證餐廳和商戶之實時衛生追蹤服務。

新冠肺炎疫情下,多宗感染個案於食肆發生,政府亦對食肆發出限制營業指令,餐飲商店嚴重受挫。有機構推出「食得安心抗疫計劃」,為餐廳防疫認證,讓食客食得安心,食肆亦可重建食客信心。

推出計劃的是Laclary,於2016年創立的網上市場平台及認證系統,參與計劃的食肆將擁有指定數碼頁面,內含證書、清潔記錄等資料,例如有否提供酒精搓手液或員工有否戴口罩等,亦通過實時追踨取得得相關資料,全球總質量保證供應商Intertek,亦會提供食物衛生審核證書,讓食客作選擇。Laclary創辦人暨行政總裁何倍倩指,目標是使用平台的區塊鏈技術,在疫情流行期間幫助餐廳及大眾,減少企業因污染產品導致經濟損失及協助顧客作明智消費決定。目前有50家餐廳參與計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