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7-26 10:45:00

東京奧運|稱伍家朗穿無區徽球衣無問題 貝鈞奇:已造成影響反對政治化

分享:
貝鈞奇指伍家朗穿無區徽球衣無問題,指已造成影響反對政治化。(美聯社)

貝鈞奇指伍家朗穿無區徽球衣無問題,指已造成影響反對政治化。(美聯社)

身在東京的奧運香港代表團團長貝鈞奇在電台節目表示,本港羽毛球代表伍家朗日前身穿未有印上區徽的黑色球衣出賽,並無問題,強調球衣已經過裁判檢驗,符合賽會要求才可出賽,希望外界避免將事件政治化,目前應讓運動員專注比賽,免受外間影響作戰狀態。

大會無要求選手衣服須印上區徽

貝鈞奇指,世界各個總會都是自行決定比賽服飾,香港代表團有制服,但出賽時各個總會有自己服飾,大會亦無要求選手的衣服,必須印上特區區徽。他指今次風波有造成少許影響,不過團隊與工作人員等都會以平常心處理,目前主要是專注比賽。貝鈞奇說,已跟教練等多方溝通,大家都希望爭取出賽衣服可印上區徽,希望可平息事件。

相關新聞:東京奧運|誤會伍家朗僅稱「真相大白」 網民促道歉穆家駿刪fb

貝鈞奇強調,每名香港運動員都希望可代表香港出賽,覺得這是榮耀,相信不會有人無端刻意穿著沒有區徽的衣服作賽,伍家朗的情況,羽總已解釋是因為1個月前贊助商取消合約,而衣飾要印上區徽有一定程序要求,匆忙間要找其他球衣頂替,以致未能趕及印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