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7-17 14:29:00

東京奧運|奧運村出現首宗確診 奧委會拒透露患者國籍

分享:
東京奧運|奧運村出現首宗確診 奧委會拒透露患者國籍 (資料圖片)

東京奧運|奧運村出現首宗確診 奧委會拒透露患者國籍 (資料圖片)

東京奧組委證實,東京奧運選手村一名外籍人士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,是選手村首宗確診個案。患者目前被送到一間酒店進行隔離。日本傳媒引述消息報道,患者為隨行的工作人員,並非運動員。

東京奧組委首席執行官武藤敏郎透露,患者入境日本時在機場的核酸檢測結果呈陰性,但之後在每日檢測中呈陽性,目前正在酒店接受隔離,基於私隱不便披露患者身分包括國籍。

日本至今已有45宗奧運相關的確診個案,但今次是奧運選手村內首次出現確診個案。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日前表示,與選手村運動員及工作人員接觸的人每日都要進行檢測,一旦發現確診會立即隔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