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7-31 10:27:00

東京奧運|林大輝指將有新劍擊館爭取下屆奧運前落成

分享:
林大輝指將有新劍擊館爭取下屆奧運前落成。(資料圖片)

林大輝指將有新劍擊館爭取下屆奧運前落成。(資料圖片)

體育學院主席林大輝在港台節目表示,港隊在今屆奧運取得非常好的成績,相信港府對運動精英化方面應該「收貨」,同時參賽運動員及項目都增加,同是精英化發展指標之一。張家朗為本港劍擊項目歷史性奪金,林大輝指,該運動本港也有很多「叻的運動員」,場館不敷應用,透露港府計劃興建新體育大樓,或增加一至兩層作為劍擊館使用。

林大輝表示,港隊取得好成績對整個體育界以至整個香港都很有意義,期望稍後作賽的空手道及單車項目等也有機會衝獎牌。他指出,劍擊過去5至7年成績不斷準步,種子運動員也十分多,例如崔浩然、楊子加等,場館不敷應用,將向政府各部門探討加快進程,冀下屆奧運前落成使用。他補充,政府於今屆奧運做得最好的就是買了轉播權,讓全港市民也可觀賽,各電視台自行決定播放的項目,又有不同評述員,豐富了市民對不同體育項目的認識,有助推廣體育運動才能普及化。

對於涉及羽毛球手伍家朗的球衣風波,林大輝指,伍受到多大影響只有當事人才知道,認為此事不理想及不愉快,冀會不再重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