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8-10 09:45:00

東京奧運|fb發文感謝身邊人愛錫 張家朗:自己非孤身作戰

分享:
張家朗在fb發文,形容今次奥運對於他來說是一次意想不到的旅程。(張家朗fb圖)

張家朗在fb發文,形容今次奥運對於他來說是一次意想不到的旅程。(張家朗fb圖)

東京奧運雖然閉幕,但港隊運動員在比賽中出色的表現仍然教人回味。在男子花劍個人賽奪金的「少年劍神」張家朗於社交網站fb發文談到奧運的感想,形容今次奥運對於他來說,是一次意想不到的旅程,算是完成了自己定立的目標和家人的期望。

張家朗稱,最初立志做運動員時,奥運獎牌是遙不可及,他一步一步努力向著目標前進,雖然期間有遇到不少挫敗及氣餒的時候,但都知道身邊其實有很多人支持和愛錫自己,覺得自己不是孤身作戰。

他又指,今次得獎必須感謝體育學院團隊,劍擊總會,鄭兆康總教練,Greg教練及Maurizio教練,亦要特別感謝恩師汪昌永教練及張寒教練,以及全港市民的支持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