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02-27 04:30:00
日報

東華三院推18項措施扶弱抗疫 攜手協助社區跨過疫境

分享:

東華三院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,並努力購買外科口罩和抗疫物資及制定援助方案,支援市民抗疫。該院已調撥內部資源,並同時得到各方善長的慷慨捐贈,已於本月初陸續推出一系列社區支援及資助計劃,與市民齊心攜手協助社區對抗疫情。東華三院的抗疫支援及資助計劃共有18項, 詳情如下︰

1)支援社區弱勢社群
東華三院已撥款向全球採購外科口罩,並得到各方善長的踴躍捐贈,會向社區內的長期病患者、基層家庭、獨居長者及低收入家庭學童等派發外科口罩。 

2)支援2019 冠狀病毒病確診者及其家庭
診者及其家庭提供緊急經濟支援及應急物資,每名確診者及其家庭可獲最高二萬元的資助。現已接受申請,詳情可致電查詢︰2548 0010。

3)支援前線醫護人員
東華三院會向屬下5間醫院員工分發首批100,000個外科口罩及13,000對手套,支持醫護人員。

4)支援學生及家長
向就讀東華三院教育科轄下幼稚園的幼兒園(兩歲預備班)的家長提供每月$ 2,750 的學費豁免,為期2個月。

5)支援服務使用者

6)支援東華三院員工
抗疫支援及資助計劃的措施未能盡錄,東華三院特別向各善長、機構及合作伙伴的捐輸、捐贈、轉贈、協助購買各項物資及支持, 致以萬分感謝, 其樂善好施之心實在可敬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