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6-16 11:55:00

林鄭月娥:面對疫情挑戰 共產黨發揮偉大領導力有目共睹

分享:
林鄭月娥指面對疫情挑戰,共產黨發揮偉大領導力有目共睹。(直播截圖)

林鄭月娥指面對疫情挑戰,共產黨發揮偉大領導力有目共睹。(直播截圖)

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在港舉行的《百年大黨國際學術研討會》,致辭時表示,國家在共產黨領導下,在應對疫情時作出迅速決定及動員力,並興建大規模的臨時醫院,治療每一名病人,又向發展中國家提供疫苗。她指在面對新冠疫情挑戰下,共產黨發揮出偉大領導力,結果有目共睹,現時感染人數已減少,中國亦是世界第一個主要經濟體,令疫情受控。

相關新聞:新冠肺炎|潘烈文:或難證是否包裝傳染少女 提醒市民處理冷藏食物前後應洗手

林鄭月娥指,香港受惠於國家的發展,當香港有需要時,國家往往會伸出援手。她舉例國家助香港渡過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、2003年的沙士,以及近期新冠疫情危機。而國家在一帶一路,粵港澳大灣區及十四五規劃中,照顧香港各方面的發展。

林鄭月娥孜指,更重要是中央及共產黨在香港貫徹落實「一國兩制」方針,過去2年香港面對前所未有挑戰,中央政府及共產黨一直按國家憲法及《基本法》辦事。而訂立港區國安法,更令香港社會回復穩定,重回正軌,完善本港選舉制度,更確保會由愛國者治港,令香港持續繁榮穩定。她預期國家將會面臨更多挑戰,但中共和中國人民都將能夠克服。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