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2-01 11:10:00

新冠肺炎|林鄭:外企對港經濟前景有信心

分享:
林鄭月娥在一個經濟論壇上指,外企對香港經濟前景有信心。(政府新聞圖)

林鄭月娥在一個經濟論壇上指,外企對香港經濟前景有信心。(政府新聞圖)

特首林鄭月娥出席《香港01》的經濟論壇,表示過去一年多過,本港社會的焦點亦由抗暴變為抗疫,目前經濟大受打擊,重申目前香港的首要任務仍是應對疫情,走出疫境,重新聚焦經濟發展。她說,外國企業對香港經濟前景有信心,除了因為香港的法治環境、司法獨立和國際聯繫等外,亦因為看到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帶來的機遇,希望香港和深圳能夠互補互助,令兩地互惠共贏,為整個大灣區建設作出貢獻。

相關新聞:新冠肺炎|林鄭:經濟大受打擊前景仍暗淡 首要任務應對疫情

林鄭月娥又引述于品海所講,香港在改革開放初期是深圳這個小學生的老師,今日的深圳已是大學生,甚至博士生,深圳到今天對香港的確仍然有份感恩之情。此外,她說《港區國安法》是香港由亂到治的定海神針,批評美國藉香港事務大造文章,對中央和香港官員實施制裁,是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的基本準則,令受疫情影響的經濟能否短時間內復蘇增添變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