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6-05 11:45:00

林鄭:本屆政府吸納政黨人才最多 以民建聯為首

分享:
林鄭月娥指,需要進入特區政府這個「熱廚房」,才更有機會為香港烹調出「盛宴佳餚」。(民建聯fb截圖)

林鄭月娥指,需要進入特區政府這個「熱廚房」,才更有機會為香港烹調出「盛宴佳餚」。(民建聯fb截圖)

特首林鄭月娥出席民建聯政治研集課程開幕禮時表示,政府要施政暢順,需要大量有能力的治港人才,選舉並非從政唯一出路,要真正在香港行政主導下發揮管治效能,都需要走入特區政府這個「熱廚房」,才更有機會為香港烹調出「盛宴佳餚」。她指,本屆政府吸納最多政黨人才,當中以民建聯為首。對於坊間盛傳在區議會選舉中落敗的民建聯副秘書長葉傲冬,很大機會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,林鄭月娥指她不會作出確認。

相關新聞:六四32|維園凌晨解封 群眾聚集至少6人被捕

林鄭月娥又說,本港過去兩年由亂到治,從前年起的一年經歷艱難和黑暗日子,出現近乎恐怖主義的活動,反中亂港分子鼓吹港獨、自決、攬炒,亦有人製造議會亂象,意圖藉選舉奪權,為社會和政治體制帶來極大安全風險,幸得中央及時制訂《港區國安法》,並完善本港選舉制度,落實愛國者治港,令「一國兩制」重回正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