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07-12 20:08:00

林鄭: 口罩儲備充裕 已向水泉澳邨每戶發50個口罩

分享:
林鄭月娥表示,昨天決定向水泉澳邨所有住戶派發每戶50個口罩及搓手液,並在今日已完成派發。(fb圖片)

林鄭月娥表示,昨天決定向水泉澳邨所有住戶派發每戶50個口罩及搓手液,並在今日已完成派發。(fb圖片)

本港疫情再次變得嚴峻,特首林鄭月娥在fb發文, 表示未有有效疫苗前,疫情的反覆是難以避免,因此會持續採取「張弛有度」策略控制疫情;強調政府在口罩和其他個人防護用品供應的應對能力,比過去幾個月更「到位」。

林鄭月娥表示,政府在口罩方面有充裕的儲備,除了向安老和殘疾人士院舍員工、政府合約外判工人免費提供每日兩個口罩;至今亦已向市民派出約600萬個銅芯抗疫口罩,並正積極研究稍後向市民派發第二個,以及會向全港每個住宅地址派發每戶一包,內附10個即棄成人口罩。

因應水泉澳邨爆發疫情,林鄭月娥表示政府今午已向邨內所有住戶派發每戶50個口罩和搓手液等防疫物資,希望加強防疫能力及意識;又指同樣的安排將適用於其他出現多宗確診個案的公共屋邨。

另外, 林鄭月娥感謝為了趕製口罩,而自願加班的在囚人士及退休懲教人員的努力付出,過去數月已供應了超過1900萬個口罩,為「全城抗疫」注入了很大的正能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