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4-09 09:59:00

歐霸盃8強|曼聯作客2:0勝格蘭納達 阿仙奴主場被迫和

分享:
歐霸盃8強首回合,曼聯作客2:0勝格蘭納達,阿仙奴主場被賽和布拉格斯拉維亞。(美聯社)

歐霸盃8強首回合,曼聯作客2:0勝格蘭納達,阿仙奴主場被賽和布拉格斯拉維亞。(美聯社)

歐霸盃8強首回合,英超曼聯作客2:0淨勝西班牙的格蘭納達,晉級4強形勢大好,拉舒福特在31分鐘打開記錄,是這名英格蘭前鋒今季各項賽事的第20個入球。葡萄牙球星般奴費南迪斯下半場亦射入1球。

另一支英超球隊阿仙奴,主場迎戰布拉格斯拉維亞,被迫和1比1。阿仙奴到86分鐘憑,由尼古拉斯比比近門射入,不過勝局未能維持到最後,布拉格斯拉維亞到補時4分鐘,由賀利殊近門頂入扳平。

另外,意甲羅馬作客2:1險勝荷蘭阿積士,西甲維拉利爾作客贏克羅地亞的薩格勒布戴拿模1:0。歐霸8強次回合賽事在下周四深夜上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