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12-17 08:05:00

殺豬令|堅尼地城跑馬地6野豬遭捕殺 累計人道毀滅23隻

分享:
堅尼地城有野豬出沒。(香港野豬關注組FB)

堅尼地城有野豬出沒。(香港野豬關注組FB)

漁護署捕捉野豬的行動未止,昨日(16日)分別在堅尼地城及跑馬地合共捕殺6頭野豬。翻查紀錄,署方重啟「殺豬令」逾月,累計已人道毀滅23隻野豬。

漁護署表示,昨日接到警方轉介指,有野豬分別在黃泥涌道一屋苑和堅尼地城青蓮臺附近出沒。署方人員抵達現場後,發現兩個地點各有3頭野豬,其中在黃泥涌道屋苑出沒的3頭雄性野豬均重約30公斤,而在堅尼地城青蓮臺出沒的1頭雄性及兩頭雌性野豬體重介乎50至65公斤之間。署方稱,在考慮到該批野豬在民居出沒會對公眾構成危險,遂將其捕捉及人道處理。

自重啟「殺豬令」以來,漁護署共採取3次定期捕殺野豬的行動,期間將9隻野豬人道毀滅,另接獲7次轉介,分別於油麻地、薄扶林、北角、淺水灣、將軍澳、堅尼地城及跑馬地捕殺14隻野豬,累計人道毀滅23隻。

相關新聞:

殺豬令|將軍澳3野豬被捕殺 累計17隻成亡魂

殺豬令一個月|捕14野豬全數人道毀滅 上周南灣行動無公布

堅尼地城有野豬出沒。(香港野豬關注組FB) 堅尼地城有野豬出沒。(香港野豬關注組FB) 堅尼地城有野豬出沒。(香港野豬關注組FB) 堅尼地城有野豬出沒。(香港野豬關注組FB)

殺豬令|堅尼地城野豬出沒 漁護署麻醉帶走最少3隻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