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06-22 15:44:00

每秒逾6人飲黑白港式奶茶 品牌80周年版天星小輪暢遊維港

分享:
黑白80周年版天星小輪暢遊維港至下月24日。(菲仕蘭香港提供)

黑白80周年版天星小輪暢遊維港至下月24日。(菲仕蘭香港提供)

每秒逾6人正飲用黑白淡奶沖成的奶茶。(菲仕蘭香港提供)

每秒逾6人正飲用黑白淡奶沖成的奶茶。(菲仕蘭香港提供)

一杯好飲的港式「絲襪奶茶」可以留住顧客的心,而提起奶茶又不得不提「黑白淡奶」。調查發現,黑白淡奶是全港最多茶餐廳選用的淡奶品牌,逾八成受訪者提起黑白淡奶也會聯想到港式奶茶。「黑白」品牌登陸香港逾80年,上月底起至下月24日,黑白80周年版天星小輪於維多利亞港來往中環及尖沙咀,推廣周年紀念之餘為港人打氣,一起乘風破浪。

黑白80周年版天星小輪船身以品牌經典紅白色為主調,配以產品罐身標誌性的荷蘭皇家菲仕蘭自家農場Frisian Cow乳牛圖案,穿梭於維港,是黑白品牌80周年推廣活動頭炮,為港人日常生活注入新動力。

黑白引述數個調查,港式絲襪奶茶是港人最喜愛即製飲品(55%),較檸檬茶(49%)及咖啡(46%)更受歡迎。引入黑白的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,其乳製品及市場總監馮杰瑩指,每年港人及遊客平均飲用逾2億杯黑白港式奶茶,即每秒就有逾6人正飲用,是不少港人的精神食糧,未來冀陪伴港人邁步向前,共創未來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