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4-14 09:30:00

毛孩天地|疑捕獵流浪貓欲拆鷹巢 網民:愛貓都唔好打亂大自然規則

分享:
毛孩天地|疑狩獵浪貓欲拆鷹巢 網民:愛貓都唔好打亂大自然
(示意圖、Photo by Pixabay from Pexels)

毛孩天地|疑狩獵浪貓欲拆鷹巢 網民:愛貓都唔好打亂大自然 (示意圖、Photo by Pixabay from Pexels)

網絡有句話叫「有貓我就給讚(Like)」,反映網絡對貓貓的喜歡,不過有些行為就值得商確。網民Chiu昨日於社交群組發文,指居住區域疑似有鷹捕獵流浪貓,希望其他網民辨認相片中的是否該鷹的巢穴。帖文一出,則引來大批網民質疑其行徑,並勸Chiu愛貓也不要干預大自然的規則,Chiu則反指不支持自己的網民進錯群組,一時間火藥味濃。Chiu亦更新帖文指,會於日內處理後再告訴大家。

網民與Chiu的討論火藥味濃。(網頁截圖)

網民與Chiu的討論火藥味濃。(網頁截圖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