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19-09-18 05:15:00

水中銀測26美白精華 逾半功效顯著

分享:

正所謂「一白遮三醜」,不少女生都會用美白產品;生物科技公司水中銀(國際)測驗26款暢銷美白精華,發現七成七產品屬「品質卓越」,當中七成功效顯著,而售逾千元專櫃產品與約200元「開架產品」(非專櫃)同具美白功能。水中銀首席執行官杜偉樑指,消費者選購化妝護膚品時安全性必須放首位,同時應按個人的膚質和狀況,以及對不同成分的敏感度,選擇合適產品。
 

水中銀於4至5月期間,從護膚品專櫃、屈臣氏、萬寧及網上平台,選購24個品牌、共26款美白精華樣本作安全檢測,當中20個樣本被評為綠魚(代表品質卓越),其中七成、14個樣本被評為功效顯著,餘下6個樣本則功效不彰。測試又發現,產品價格與美白功效不一定有直接關係,在高、中、低價格樣本中均有功效不顯著產品。低價樣本中、即每毫升8.2元或以下的精華,有8個屬品質卓越水平,當中5個功效顯著,包括L'OREAL、HADA LABO(肌研)、PROYA(珀萊雅)、NIVEA(妮維雅)和BELIF的產品均榜上有名。

皮膚科專科醫生許紹基指,雖然市面上充斥著各種美白產品,但預防勝於治療,妥善的防曬不只可以避免紫外線的傷害,亦可從源頭制止黑色素的形成,再勤用美白精華,才能達到全方位的美白效果。
 

水中銀首席執行官杜偉樑(右)公布測試結果。

水中銀首席執行官杜偉樑(右)公布測試結果。

3款勝價較高美白精華

‧HADA LABO肌研白潤浸透美白精華素30g(189元)

‧PROYA珀萊雅  4D膠原蛋白雕塑精華液30ml(227.7元)

‧L'OREAL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精華48ml(245元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