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17-03-27 06:00:00

泛民指結果難接受 料施政舉步維艱

分享:

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稱,選舉結果不符合市民意願,只是中央選擇,而非港人選擇,相信下任特首開局不會順利。他認為要徹底解決社會撕裂及深層次矛盾,一定要盡快重啟政改,又預期市民會在7月1日上街,表達對選舉結果的不滿。民主黨黃碧雲稱,這是民主運動「黑暗的一天」,但該黨選委無悔全投曾俊華。


負責協調「民主300+」的專業議政召集人郭榮鏗表示,選舉結果與民意出現很大落差,認為林鄭月娥得不到廣泛市民支持,對一國兩制及未來管治無好處,冀對方上任後以虛心及謙卑的態度,聆聽港人聲音。他又認為「民主300+」有策略及原則地運用選票,對港人有所交代。


在選舉投白票的香港眾志羅冠聰稱,外界普遍認為林鄭月娥是梁振英的「接班人」,相信她施政時會遇到很大阻力。他對林鄭月娥不予厚望及信心,批評她有份造成今天社會撕裂的問題;從林鄭月娥的競選工作中,他感受不到對方會聆聽市民意見。
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