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9-27 17:02:00

哈囉喂|海洋公園採開放式景區新玩法 玩盡所有設施須640元

分享:
海洋公園復辦哈囉喂 開放式景區新玩法	 (鍾式明攝)

海洋公園復辦哈囉喂 開放式景區新玩法 (鍾式明攝)

海洋公園重啟哈囉喂活動,亦以疫情新常態作活動主題設計,推出一系列「新常態,新玩法」哈囉喂景區,不再以封閉式鬼屋作主打活動,部分有互動元素,如解謎和尋寶等。票價成人360元,但三個互動景區須追加280元方能參加,要玩盡所有設施即須640元。

今年哈囉喂一改密封鬼屋,以多個開放式景區作新玩法。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表示,防疫需要也是構思開放設計新玩法原因之一,公園營運會跟隨政府防疫指引,包括演藝人員及其他職員會戴口罩,且口罩也可成化妝一部分。 就票價問題,新任行政總裁黃嗣輝指,對定價有信心,並指戶動景點新玩法難以接待所有賓客,又謂公園花心思推出新景點,亦須追回成本。 

 

海洋公園復辦哈囉喂 開放式景區新玩法	(鍾式明攝)

海洋公園復辦哈囉喂 開放式景區新玩法 (鍾式明攝)

公園以約十個驚嚇景區作今年哈囉喂主打活動,照顧一家大細家庭客的景區設於山下園區,例如有5米高「南神」的「南神莊園」打卡位,山上高峰樂園則有更多驚嚇元素景區,包括「玩濕身」的「陰濕奪寶」。三個須追加280元的互動景區為「屍襲逃亡」、「陰濕奪寶」及「鬼上身事件簿」。就「陰濕奪寶」會否弄濕賓客口罩,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表示,會為演藝人員提供訓練,只會用水槍「襲擊」賓客手上的地圖,呼籲遊人毋須擔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