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7-29 14:47:00

消息:涉網上發文針對TVB及商戶 中六生及無業漢被捕

分享:
消息指中六生及無業漢涉網上發文針對TVB及商戶被捕。(資料圖片)

消息指中六生及無業漢涉網上發文針對TVB及商戶被捕。(資料圖片)

消息指,一名18歲中六學生及一名26歲無業人士,懷疑在網上發文社交媒體針對無綫電視(TVB)及商戶,昨日被警方以涉嫌串謀刑事恐嚇等罪拘捕,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。

據悉,被捕的中六生在去年5月,於Facebook成立群組任管理員,貼出在無綫電視賣廣告的商戶名稱,呼籲其他人「派嬲」及「永久抵制」等,導致商戶深感不安,並令無綫有財務損失,涉嫌干犯串謀刑事恐嚇。被捕中六生另被指在前年9月反修例期間,於網上煽動他人參與非法集會。

至於涉案無業人士,據悉前年及去年在網上討論區「連登」,發文聲稱要襲擊無綫新聞部人員,他另涉嫌藐視法庭,曾於網上貼出警員及其女兒照片,揚言要襲擊警員女兒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