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5-24 11:40:00

深圳賽格大廈連日搖晃 粵召開省委書記專題會

分享:
深圳賽格大廈日前連日搖動,至今未調查出起因。(資料圖片)

深圳賽格大廈日前連日搖動,至今未調查出起因。(資料圖片)

深圳賽格大廈連日晃動,其後更暫停進出作調查,惟至今尚未調查出起因。據內地傳媒報道,廣東省省委書記李希、省長馬興瑞,省委副書記、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,上周六到了深圳市福田區,就做好賽格廣場大廈出現振動情況應對處置工作進行調研,並召開省委書記專題會,聽取深圳市和相關專家的工作匯報,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,並要求盡快拿出調查結論。

相關新聞:深圳賽格大廈連日搖晃今暫停進出

李希表示,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論述精神,堅決貫徹落實中央部署要求,堅持生命至上、安全第一,科學、精準、嚴肅、穩妥做好應對處置工作。

深圳賽格大廈日前連續三日出現搖晃,網上影片所見,多個樓層、魚缸內的水及落地電風扇等有明顯搖晃,大批高層商戶需要撤離。惟內地部門表示,大廈的振動、傾斜、沉降等指標都遠遠小於規範允許值,未出現異常情況,又有內地專家稱,大廈的晃動是與風、兩條地鐵在大廈地底經過,及近兩天氣溫上升有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