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10-25 16:00:00

港區國安法|國際特赦組織年底前關閉香港兩個辦事處

分享:
(國際特赦組織網頁圖片)

(國際特赦組織網頁圖片)

國際特赦組織今日(25日)宣布,香港兩個辦事處將會在今年內關閉。組織在聲明中表明,《港區國安法》實際後,人權組織不可能在香港自由地運作,亦難以在無懼受到政府報復下繼續工作(to work freely and without fear of serious reprisals from the government)。

本地辦事處本月底先關閉

國際特赦組織在今日宣布,會於本月底將香港本地部分的辦事處暫停運作,而作為組織國際秘書處的部分則會在2021年底前關閉,組織在地區內的辦事處會轉移至其他亞太地區。組織主席Anjhula Mya Singh Bais在聲明表示:「這是一沉重的個決定,因應《港區國安法》,令到在香港的人權組織,無法自由地工作,以及免於遭受政權報復的恐懼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