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2-10 15:50:00

港區國安法|林鄭表揚7名遭美制裁現任及前任警員

分享:
特首表揚7名現任及前任警員,包括前任及現任警務處長盧偉聰和鄧炳強等。(政府新聞處圖)

特首表揚7名現任及前任警員,包括前任及現任警務處長盧偉聰和鄧炳強等。(政府新聞處圖)

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向7名現任和前任的高級警員頒發特首公共服務獎狀,包括盧偉聰、鄧炳強、劉賜蕙、蔡展鵬、簡啟恩、江學禮及李桂華等,以表揚他們就維護國家安全以及實施《港區國安法》的重大貢獻。當中7人因執法問題及實施《港區國安法》而全部被美國制裁。

相關新聞:港區國安法|湯家驊:不少情況會把舉證責任放在被告身上

政府表示,為準備落實《香港國安法》及成立國家安全處,香港警務處在極短時間內完成籌備所需的人力、設備、設施,並制定管理與行動上的策略,以及程序指引。政府又指,該7名相關的警務人員為維護國家安全及保障「一國兩制」全面貫徹落實而作出個人犧牲,表現出不屈不撓、無畏無懼的堅定立場,特首對他們的工作充分肯定,並予以嘉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