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7-27 12:42:00

港區國安法|理大嶺大納國安教育為必修課程

分享:
港區國安法|理大嶺大納國安教育為必修課程

港區國安法|理大嶺大納國安教育為必修課程

浸會大學昨日表示,國安教育將會於新學年納入必修的「聯通課程」,本科生必須在畢業前修讀。理工大學及嶺南大學今日亦表示,新學年將會把國安教育納入必修課程。

相關新聞:港區國安法|浸大將國安教育納必修科 不計算學分

理工大學表示,於今年新學年開始,理大會在校內推行國安教育,內容涵蓋保障國家安全的不同議題和相關的法律知識,並會將國安教育設定為理大一年級本科生的必修課題。

嶺南大學表示,將在新學年起通過共同核心課程、綜合學習課程、研討會及講座等介紹國家和香港發展,當中包括國家安全議題。

浸大:不止涵蓋政治法律

浸大昨表示,新學年納入聯通課程的國安教育,包括要求專家舉辦講座,本科生必須在畢業前完成相關課程,但不會計算學分,而碩士生及研究生則暫未有相關要求。課程涵蓋政治及法律等議題,還包括網絡、環境、公共衞生等,讓學生更全面了解國家安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