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5-31 09:55:00

港區國安法|田飛龍:「一國兩制」已更新 倘支聯會拒改綱領可取締

分享:
田飛龍指,支聯會必須根據《港區國安法》進行調整。(資料圖片)

田飛龍指,支聯會必須根據《港區國安法》進行調整。(資料圖片)

支聯會綱領問題惹來關注。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田飛龍以題為《「顛覆綱領」無法與國安法秩序兼容》在報章撰文,指支聯會「五大綱領」中,要求「結束一黨專政」屬政治顛覆,強調《港區國安法》生效後,本港法律上的「灰色地帶」已被照亮,「一國兩制」的憲制秩序已然更新,不可能繼續縱容顛覆性的違法現象存在,保安局應出手要求支聯會刪除顛覆綱領,如果支聯會拒絕更改,當局可研究按照類似「香港民族黨」的取締執法方式,對支聯會的社團資格進行法律上的處理。

田飛龍又指支聯會長期利用1989事件的政治遺產、香港過分包容的政治自由及海外各種勢力的支持,從事的活動攙雜具有政治顛覆性和煽動性的危害國家安全成分,必須根據《港區國安法》進行調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