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5-14 16:59:00

港台再有高層變動 韋佩文任電視部總監葉冠霖執掌傳訊部

分享:
港台再有高層變動,韋佩文任電視部總監,葉冠霖執掌傳訊部。(資料圖片)

港台再有高層變動,韋佩文任電視部總監,葉冠霖執掌傳訊部。(資料圖片)

香港電台高層近日再有人事變動。據了解,本為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總監的韋佩文,已調任至署理電視及機構業務總監,接替上月獲擢升至助理廣播處長的陳俊樂。而曾擔任港台節目主持的葉冠霖,則會接任韋佩文的職務。

據了解,港台上周五(7日)發出內部通告,公布人事變動。韋佩文獲擢升為署理電視及機構業務總監(電視),而上月底在港台節目《千禧年代》中宣布不再擔任主持、電台行政及發展組社區參與廣播服務節目總監葉冠霖,則獲擢升為署理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總監。據悉,葉冠霖已成為編輯委員會成員。

根據政府電話簿資料,目前已顯示兩人新職位,但未有標示為署任。兩人新崗位均在本周一起生效,直至另行通知。

另外,另外,周國豐於上月辭任港台助理廣播處長(電台及節目策劃),其職位現時由製作事務部總監(製作事務)李慶華兼任,政府電話簿上有標明其為「署任」形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