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3-19 09:47:00

港台:節目調動屬內部運作 工會:廣播處長漠視專業

分享:
港台指節目調動屬內部運作,工會指廣播處長漠視專業。(資料圖片)

港台指節目調動屬內部運作,工會指廣播處長漠視專業。(資料圖片)

由香港電台節目編導蔡玉玲製作有關特殊教育的一集《卓越教室》、前藝人譚小環有份參與演出的一集《環顧日常》、以及兩集《香港故事》被抽起,該兩集分別訪問了嚴重弱智人士家長協會前主席、民主派初選案被捕人李芝融,及曾因蠔涌爆炸品案被判入獄的彭艾烈。

港台回應指,在電視頻道上的各種節目編排及調動,屬內部運作事宜,不作個別評論。發言人指,節目的製作、宣傳和播放等安排,港台會適時與相關部門聯繫及溝通,又指港台一向會與其他政府部門合作,聯合製作各式節目以配合作為公共廣播機構的目的和使命,也帶出政府公共服務的信息。

香港電台製作人員工會批評,廣播處長李百全不理節目內容,純以嘉賓或工作人員身分作出審查抽起節目,漠視專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