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4-18 11:20:00

港生國際海報比賽港澳區奪冠 全球23優異作之一

分享:
港生國際海報比賽港澳區奪冠,全球23優異作之一。(國際獅子總會提供)

港生國際海報比賽港澳區奪冠,全球23優異作之一。(國際獅子總會提供)

港學生於「第33屆和平海報設計比賽(港澳區)」奪冠,更成全球23名優異作品之一,港澳區頒獎禮及得獎作品展覽將於4月24日、在紅磡置富都會商場舉行。屆時更有極光畫師黃學豐分享。 

「和平海報設計比賽」每年由國際獅子總會舉辦,是全球性活動,旨在宣揚友愛和平以培育優秀公民。今屆主題為「以服務創和平 PEACE THROUGH SERVICE」。港澳區共有106所學校參賽,奪冠的是聖保祿學校的范皓晴同學,她的作品擊敗了港澳區其餘逾800分作品,並擊敗了全球逾50個國家約60萬分作品,成全球23名優異作品之一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