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6-13 17:05:00

(更新)湖北十堰市天然氣爆炸 增至12死近140人傷

分享:
湖北十堰市天然氣爆炸。(央視圖片)

湖北十堰市天然氣爆炸。(央視圖片)

湖北十堰市張灣區艷湖小區,今早6時半左右發生天然氣爆炸,意外增至12人死亡,138人受傷,當中37人重傷,國務院應急管理部派工作組前往現場指導救援工作。

事發現場多人被困,十堰市成立現場搶險救援指揮部,派出至少38輛消防車及多隻搜救犬協助搜救,並已救出150人送醫救治。有目擊者指,事發時正準備到街市內的餐廳吃早餐,路上突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,爆炸威力巨大,街市部分以鐵皮搭建的天花被炸開,更差點被飛出來的磚塊擊中。附近的街市被炸毀,瓦礫散落一地,有店舖的貨架整個飛出馬路,水管被炸至變形,路上的汽車亦受波及。省委書記應勇作出批示,委派省長王忠林趕赴現場組織救援,把損失程度減至最低,並從全省調動醫療專家及資源全力救治傷者,正進行後續處置工作及調查事故原因。

事發後十堰市民自發踴躍報名捐血。市中心捐血站表示,目前該捐血站的血量庫存夠用,正有序進行採集工作,所謂血庫告急的資訊,並非該血站發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