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11-11 17:24:00

湖南男花32萬與「女神」 網戀 結果勁崩潰!

分享:
張女盜用的美女照片。(互聯網)

張女盜用的美女照片。(互聯網)

有圖都未必有真相!湖南株洲一名29歲姓劉「A0」男子,去年11月玩網上遊戲時結識了一名自稱姓胡的女網友,雙方很快就在遊戲中結婚,而且在現實中也經常用微信語音通話。雖然劉男一直無見過胡女真人,但見胡女在朋友圈上載許多張同一位身材姣好美女的自拍照,就認為是胡女本人,很快與胡女陷入熱戀。拍拖期間,劉男對胡女有求必應,一聽胡女訴說被拖糧、無錢交租、家人車禍須做手術等苦況,就大為憐惜,陸續向胡女轉帳約32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惟劉男一提要視像對話和見面,胡女都以各種理由拒絕。

「女神」體重近100公斤

劉男漸漸起疑,今年3月打聽到胡女住處後前去「突擊」,未料見到胡女真身後大為崩潰!原來胡女是一位體重近100公斤、相貌平平的女子,而且實際姓張,22歲,無業,所有個人及家庭資料都是「老作」,朋友圈裡的美美「自拍照」全部是在網上偷來。劉男遂與張女攤牌講數,但張女拒絕「還錢」,劉男唯有在近日報警。

共3男上當失逾40萬元

張女向警方供稱,「剛開始我只是想試試,沒想到他(劉男)對我的身份深信不疑,還動了真感情」。與劉男「拍拖」期間,張女還腳踏另外兩條船,連同劉男的32萬元,共騙取3男四十多萬元,然後將錢揮霍一空。警方已以涉嫌詐騙罪刑事拘留張女,並提醒民眾,網絡交友需謹慎,不要輕易牽扯上金錢。

Ad Block
張女真身。(互聯網)

張女真身。(互聯網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