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2-16 11:51:00

澳洲自由黨女職員前年在國會被強姦 莫里森就事件致歉

分享:
澳洲自由黨女職員前年在國會被強姦(圖右,網上圖片),莫里森(美聯社圖片)就事件致歉。

澳洲自由黨女職員前年在國會被強姦(圖右,網上圖片),莫里森(美聯社圖片)就事件致歉。

澳洲執政黨自由黨就業部前助理傳媒顧問希金斯(Brittany Higgins),向當地傳媒揭發2019年3月23日於國防部在國會的辦公室,被一名同事強姦,事後卻被黨內列為紀律問題,甚至在事發的辦公室與她討論事件經過,她事後有報警及向國防部高層投訴,但批評高層對她毫不關心,甚至如同逼她在報警及保住工作之間抉擇。澳洲警方指與當事人會面後,對方決定不正式立案,但指隨時可重開調查。

澳洲總理莫里森就事件致歉,承認當年處理不當,並承諾會全面調查政府職場文化,並指有關事件不應發生,希望確保所有女性可在安全環境下工作,已委派總理辦公室及內閣副部長,檢視處理職場投訴的程序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