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12-22 18:08:00

澳門明起禁止21日內曾赴外國的內地與港台居民入境

分享:
澳門明起禁止21日內曾赴外國的內地與港台居民入境。(資料圖片)

澳門明起禁止21日內曾赴外國的內地與港台居民入境。(資料圖片)

澳門政府宣布,進一步收緊防疫政策,明日凌晨零時開始,入境澳門前21天內,曾到過中國以外國家或地區的內地、香港及台灣地區居民,禁止入境澳門。

澳門政府公報刊登兩項行政長官批示,指新措施是為了防止新冠肺炎在澳門傳播,但會豁免基於公共利益,尤其是防治疾病、緊急救援,以及維持澳門正常運作或居民基本生活所需人士的限制。

相關新聞:【新冠肺炎】暫錄逾30宗初步確診 張竹君:數字似回落盼持久

澳門昨晚舉行防疫緊急記者會,因應英國出現病毒變種,宣布由晚上10時起,由香港及英國等地入境人士,需集中醫學觀察21日。

另外,無中國內地、香港或台灣身份的非澳門居民,若入境前21日在內地逗留,屬於家庭團聚或其他與澳門有密切聯繫的例外情況,經當局批准亦可入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