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1-05-21 11:51:00

無法挽回|威廉及亨利批評BBC及其他英國傳媒

分享:
威廉及亨利批評BBC及其他英國傳媒。(網上圖片)

威廉及亨利批評BBC及其他英國傳媒。(網上圖片)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發表調查報告,指記者用了欺詐手段,取得戴安娜王妃1995年的訪問,BBC為事件無條件道歉。戴安娜兩名兒子威廉及亨利分別發表聲明譴責。

亨利譴責英國傳媒不道德手法

威廉王子批評有關訪問令他父母的婚姻關係惡化,並導致戴安娜的妄想症更加嚴重,而最令人傷心是戴安娜一直不知道被人欺騙接受訪問;亨利在另一份聲明譴責英國傳媒的不道德手法,最終奪走他母親的性命。BBC經已致函威廉及亨利道歉。

相關新聞:無法挽回|調查證實記者用假銀行單騙戴安娜受訪 被批隱瞞BBC無條件道歉

調查指,BBC記者Martin Bashir當時向戴妃的弟弟史賓沙,展示偽造文件,訛稱戴安娜的前私人秘書及一名前王室工作人員收錢監視戴安娜,從而取得戴安娜弟弟的信任,安排他姐姐戴安娜接受王牌節目《廣角鏡》訪問,剖白跟王儲查理斯婚姻破裂原因是「婚姻有三個人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