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國際
2021-06-14 19:50:00

熱話Fact Check|屁股位變咗喺前面  特朗普大庭廣眾調轉條褲著?

分享:
IG有貼文稱特朗普穿反了褲子。(互聯網)

IG有貼文稱特朗普穿反了褲子。(互聯網)

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月初「重出江湖」,在北卡羅來納共和黨代表大會發表講話,支持參選參議院的黨友,是特朗普自今年2月以來首次出席大型公開演說,演說內容離不開抨擊現任總統拜登及傳染病專家福奇,亦重申中國處理新冠肺炎疫情不力的指控。近日網上流傳的並非特朗普的講話內容,而是指他已經「腦懵懂」,竟然把長褲前後調轉穿而不自知!

在Instagram(IG)流傳的貼文,短短數日便惹來逾7.6萬次like。貼文寫道︰「有其他人也發現了,但再廣傳也不夠:特朗普今日穿反了褲子發表重要演說。拉近看看再說我有無講錯吧。」發文者指照片中可見特朗普的西褲前方,並沒有拉鍊,指那其實是屁股的位置。

有關照片是截圖自現場片段,有美媒研究當日的片段,以及路透社等傳媒所拍照片,可見特朗普褲子前方是有拉鍊的,指流傳的貼文生安白造。其實細心看不難發現流傳照片的褲子位置特別模糊,明顯曾被P圖。

路透社的照片可見特朗普褲子前方有拉鍊。(路透社)

路透社的照片可見特朗普褲子前方有拉鍊。(路透社)

美聯社的照片。(美聯社)

美聯社的照片。(美聯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