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9-09 17:45:00

爛瞓|毒販睡夢中撥緊急電話 警員登門「救人」意外破案

分享:
警員在屋內搜出的大麻。(互聯網)

警員在屋內搜出的大麻。(互聯網)

爛瞓輕則令人返工返學遲到,重則令人坐監。德國一名毒販日前被警員登門拘捕,但「報料人」竟然係佢自己!原來他睡覺時太爛瞓,意外觸踫到放在旁邊的手機,打了幾次緊急求助電話亦不知。

德國《圖片報》報道,當地的報案中心上周六凌晨約一時接到幾次電話,來電者一直沒有說話,但接線人員聽到呻吟聲及鼻鼾聲,不能排除發生緊急事故,決定派員上門查看。

破獲大麻 搖頭丸 可卡因 安非他命

報案中心追查到電話在科隆(Cologne)以東的城鎮瓦爾德布勒爾(Waldbröl)撥出,警員最終找到涉事民居,當時一名21歲青年開門,一臉茫然,但他並非打電話報警的人,而是室友。此時警員嗅到屋內有強烈的大麻氣味,入屋後發現尚有一名23歲男子在梳化上熟睡,他醒來見警員站在眼前,大吃一驚,他否認曾報警,但警員查看他手機的通話記錄,證實他打過幾次緊急電話。除大麻外,警員並在屋內搜出大量搖頭丸、可卡因及安非他命等。據報兩男有販毒前科,現因自己「夢中報警」而再落網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