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10-21 14:20:00

特朗普下月推出新SNS平台TRUTH Social

分享:
特朗普公布將在下月推出TRUTH Social.的社交媒體。(路透社)

特朗普公布將在下月推出TRUTH Social.的社交媒體。(路透社)

TRUTH Social.下月開始(網上圖片)

TRUTH Social.下月開始(網上圖片)

正當Facebook準備改名,推出新服務之際,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就表示,會在下月推出他的社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,並表明是要對抗大型科網霸權。

在今年的1月總統選舉之後,特朗普先後被Twitter及Facebook封鎖,其後他與其支持者已表明會建立一個新的社交平台。特朗普旗下的Trump Media & Technology Group就宣布,TRUTH Social將會在下月邀請部分人士開戶,之後會於2022年的首3個月進行全國的推廣。

對抗大型科企

特朗普表示:「我們身處於一個容許大量塔利班在Twitter存在,而你們喜歡的美國總統就被禁言。所有人都問我,為什麼沒有人出來對抗大科技企業?好,現場我們來了!」

同時TMTG將會收購一間在Nasdaq上市的SPAC公司,讓TMTG可以上市。另外TMTG亦將推出自選影片的服務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