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19-06-30 16:06:00

特朗普與金正恩板門店見面握手 成首位踏足北韓的美國在任總統

分享:
(美聯社)

(美聯社)

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,在在南北韓邊境板門店歷史性見面及握手,這是兩人約一年來第三次會面。

特朗普與金正恩先於南北韓軍事分界線會面,特朗普接著隨金正恩跨越分界綫踏足北韓境内,再與金正恩握手,是首位踏進北韓境內的美國在任總統,兩人其後一同跨越分界綫,踏入南韓境内,並在板門店非軍事區的藍色小屋前交談,讓傳媒拍照。

兩人之後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交談,特朗普表示,今日是美好的一天。三國領袖接著進入和平之家。

特朗普表示,能踏進北韓境內感到很榮幸,指踏出歷史性一步感覺很好,形容今日對世界來說是偉大的一日,又感謝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又指會邀請金正恩到訪美國白宮。金正恩則表示這是歷史性時刻,認為特朗普跨越分界線是有勇氣及決斷的行為,代表抹去不愉快的過去,又認為今次會面對日後對話將起積極作用,形容雙方關係良好。

 

(美聯社)

(美聯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