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19-10-23 18:30:00

【落我面】特朗普遭女太空人糾正言論 疑不滿舉中指

分享:
特朗普疑故意舉中指。(互聯網)

特朗普疑故意舉中指。(互聯網)

女太空人科克(右)及邁爾(左)。(互聯網)

女太空人科克(右)及邁爾(左)。(互聯網)

擺烏龍後舉中指?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五於白宮,與兩名女太空人科克(Christina Koch)及邁爾(Jessica Meir)對話,其長女伊凡卡(Ivanka Trump)、美國副總統彭斯(Mike Pence)及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官員亦在場,他在表揚兩名太空人時,指「她們是很棒的人,她們是首次作出太空漫步的女性,並為太空站更換外部零件」。邁爾即場糾正他的說法,指此前已有很多女性完成太空漫步,今次則是首次有兩名女太空人同時走到太空站外,特朗普就在這一刻疑似舉出中指撫摸前額,被認為是對邁爾不滿的「還擊」。肢體語言專家伍德(Patti Wood)分析特朗普當時的表情及肢體動作,指他是故意做出該動作,事件亦引來網民紛紛批其無禮,有評論家更指他是「世上最愚蠢的人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