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5-07 12:40:00

珍惜生命|陽台跳舞拍抖音 海南三亞紅衣女墮斃

分享:
紅衣女子在高樓陽台圍欄外跳舞拍片,最終墮斃。(網片截圖)

紅衣女子在高樓陽台圍欄外跳舞拍片,最終墮斃。(網片截圖)

為拍視頻上網可以幾盡?近日網傳多段視頻,顯示海南三亞某小區內,一位身穿紅衣的女子在高樓陽台圍欄外跳舞,過程中她雙手舉高,扭腰擺臀,做出S型姿勢,一時雙手擺動,下身搖晃,狀甚風騷,其後她失足墮樓,墮斃在樓下草叢。據悉,該名紅衣女子墮樓前,曾有男子敲屋勸阻「很危險」,惟她回應「拍視頻呢」,當地警方隨後在她單位內調查,聲稱發現一封遺書,正進一步調查事件。

視頻在社交網站流傳,不少網民看後都覺婉惜,呼籲大家要珍惜生命,有網民表示「拍抖音拍得走火入魔」、「我們中國人好喜歡拍抖音,即使豁出無數次性命也在所不惜」、「抖音一響,父母白養」、「珍惜生命,遠離抖音」,同時亦有網民見該名女子身穿紅衣,認為是藝人周星馳電影「真回魂夜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