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18-11-28 10:00:00

理大推人工智能及金融科技學位課程

分享:
陳峻斌(左)指,課程最大特色,是會與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(IFTA)合作,提供6至8個月金融科技全職實習機會。(王詠瑤攝)

陳峻斌(左)指,課程最大特色,是會與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(IFTA)合作,提供6至8個月金融科技全職實習機會。(王詠瑤攝)

香港近年不斷推動創新科技,若將其應用到金融市場上,或有更大突破。理大電子計算學系將於2019/20學年,推出首個人工智能及金融科技的學士學位課程,升讀大學的學生可有新的選擇。

課程屬理大「電子計算廣泛學科」中,四個主修學士學位課程之一。學生需先入讀上述學科,並可於第二學年選擇此新課程為主修學科,選科並無名額及成績限制,課程內容包括運算財務、電子支付及加密貨幣、人工智能、大數據分析、機器學習等。該學系副系主任陳峻斌指,課程最大特色,是會與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(IFTA)合作,提供6至8個月金融科技全職實習機會,每年名額約50個,並可於4年學制內完成實習;亦提供師友計劃,為學生日後的事業發展提供指導。畢業生可獲豁免IFTA金融及科技證書(Certificate in Finance and Technology)的第一級考試,加快獲英美認可的金融科技師專業資格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