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8-25 14:04:00

理大稱學生報內容不恰當須下架 總編料涉石牆花專訪

分享:
理大稱學生報內容不恰當並要求下架,該報總編料涉石牆花專訪。(理大學生報編委會FB專頁)

理大稱學生報內容不恰當並要求下架,該報總編料涉石牆花專訪。(理大學生報編委會FB專頁)

理大學生報編委會接獲校方通知,最新一期刊物《理大學生報 Polylife 50.1》因內容「不恰當」,必須在昨晚下午7時半前撤回實體版及網上版。理大回覆傳媒查詢表示,有關刊物涉及不恰當及不符事實的內容,校方已要求學生會停止派發該刊物。

涉事刊物前日(23日)起供學生免費取閱,報刊以「革」字為封面,「編者的話」提及「革」字的不同意思,刊物內容亦探討移民潮、高中通識科改革等社會議題,並載有關注在囚人士的團體「石牆花」的專訪。學生報總編緝向傳媒表示,刊物內「編者的話」與專訪或是校方所指的不恰當內容。

已撤回網上版

理大發言人表示,由於理大最新一期學生報涉及不恰當及不符事實的內容,校方已要求學生會停止派發該刊物。校方重申,學生事務處不時與學生會保持溝通,就學生會事務提供指引,希望學生會為其會員帶來積極正向的影響。目前《理大學生報 Polylife 50.1》網上版已撤回,並將按校方要求收回校內實體刊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