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19-04-08 06:00:00

疑於柬埔寨賭場出千 8華客遭毆打禁錮十多個鐘

分享:

8名中國人上周二疑因在柬埔寨港口城市西哈努克(簡稱「西港」)一間賭場,藉出千贏得一千多至兩萬多元(美元,下同),遭賭場方面毆打及禁錮長達十多個小時,並被威脅簽字承認出千,其中一對疑受無妄之災的夫婦,被打至尾指骨折及眼腫等(圖),最終簽下「一場誤會」協議書並獲釋。該對夫婦強調無辜,又稱已向法院起訴涉事賭場。

柬埔寨華人資訊網站「柬單網」上周四引述讀者爆料指,4男4女中國人在涉事賭場贏錢後,遭賭場方面逐個請入辦公室毆打十多個小時,贏來的錢也被沒收。該網隨即聯絡上其中一名受害男子,該男子稱,事發當日凌晨,妻子在該賭場玩「鬥牛」,自己在旁打機,至凌晨約4時,妻子贏了一千多元後,被賭場員工叫上2樓辦公室。

該男子指,因見妻子很久還未回來,遂上2樓尋人,結果發現有五、六人在毆打妻子,同場還有6人被打,自己表明身份後,亦遭對方狂毆,之後各人更被單獨叫入房間「受刑」,最終妻子和自己都全身有傷,自己的手指更被打腫,一隻尾指被打斷。

該男子又指,直到當日下午6時許,對方檢查過其手機內的聊天記錄,認為「無問題」後,再威脅「只要簽字承認出千,就把你們(該男子及其妻)送院治療」,幸當時有2名警員在場,即使他與妻子堅拒簽字,賭場職員亦未再「用刑」,只是將協議書由「承認出千」改成「一場誤會」,警員則護送他與妻子到醫院治療。


賭場將賠償無辜賭客
該網引述知情人士指,事發前數日,有幾名賭客經常在凌晨4至6時到涉事賭場賭錢,而且在鬥牛枱上幾乎逢賭必贏,事發當晚賭場保安控制涉事賭客後並無打人,打人者都是輸錢者,事後打人者與出千者均已被捕,惟期間確實有「誤抓」無辜賭客,賭場方面正與被誤打的賭客商討賠償方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