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6-19 18:26:00

疫市奇葩|新世界柏傲莊III收逾3.05萬票 打破香港開埠紀錄

分享:
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,入票反應熾熱證明市民對這類優質樓盤需求殷切。(新世界提供)

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,入票反應熾熱證明市民對這類優質樓盤需求殷切。(新世界提供)

新世界大圍站上蓋臨河「柏傲莊III 」收3.05萬票,榮膺「史上新盤票王」,打破香港開埠以來的紀錄。

「柏傲莊III 」單位較一、二期配備更多自家研發的智慧室內專利裝置,不但獲柏傲莊第一、二期的向隅客繼續支持,更吸引新捧場客入票,今天截票共收3.05萬票,打破維持了24年、於97年寫下的新盤票王紀錄,創造疫市奇葩。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,入票反應熾熱證明市民對這類優質樓盤需求殷切;柏傲莊建築設計獨特加上配備自家研發的貼心專利設備,亦衷心感謝大家對新世界品牌的支持,刷新香港開埠以來的新盤票王紀錄。

新世界新盤「柏傲莊」自去年10月開售,至今已3度打破97年後新盤票王紀錄。柏傲莊第一至三期累售2,769伙,佔整個項目近9成單位,套現逾331億元。其中本月開初開售的第三期共沽666伙,套現逾94億。市場消息指,買家七成來自新界,兩成屬九龍區,餘下屬港島區;當中八成為用家,兩成為投資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