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9-27 11:09:00

屯門可藝中學恢復全校全日面授課 學生飯堂用膳須拍卡

分享:
屯門嗇色園主辦可藝中學成為全港首間恢復全校全日課的學校。

屯門嗇色園主辦可藝中學成為全港首間恢復全校全日課的學校。

教育局容許師生新冠疫苗接種率達七成的學校,恢復全日面授課堂。屯門嗇色園主辦可藝中學今日(27日)成為全港首間全校恢復全日課的學校,課堂時間由早上8時半至下午4時10分,中午時段亦容許學生在校午膳。

學生進入校園時需要先量體溫,並須使用消毒液清潔雙手;家長需要每日為子女量體溫,並在手冊記錄及簽名作實。至於午膳安排,初中生需要留校用膳,期間課室座位會裝設隔板,而校方亦花約5萬元添置空氣清新機;高中生可選擇外出用膳或買外賣回校,但進入指定飲食區時需要拍學生證記錄,將來一旦出現感染可方便追蹤。課外活動方面,體育校隊練習將會恢復,但學生不可在沒有老師在場下打波。

可藝中學校長:無強迫打針

校長張建新指,全校有約400名學生,現時已有74%學生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,教職員方面已有85%打齊兩針滿14日。他指,本來預計10月才能恢復全日面授,但早前教育局放寬接種要求,因此校方提早達標。他續指,校方會繼續鼓勵學生接種,希望提高接種率,但強調並無強迫學生打針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