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9-20 14:21:00

真係好邪|南非約翰內斯堡市長肺炎病逝 新任市長又車禍身亡

分享:
南非約翰內斯堡市長肺炎病逝,新任市長又車禍身亡。(網上圖片)

南非約翰內斯堡市長肺炎病逝,新任市長又車禍身亡。(網上圖片)

南非最大城市、豪登省首府約翰內斯堡的前市長Geoff Makhubo,早前感染新冠肺炎,於7月病逝;新市長Jolidee Matongo於上月10日接任,近日卻因車禍去世,終年46歲。

根據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道,Jolidee Matongo的座駕試圖閃避突然路出路面的行人時,與貨車相撞,意外中Jolidee Matongo重傷身亡,他的2個保鑣亦受傷送醫。

市長辦公室發聲明指,Jolidee Matongo昨天返回家鄉,趕在地方選舉之前作選民登記。

總統:2個月內失去的第二任市長。(資料圖片)

總統:2個月內失去的第二任市長。(資料圖片)

總統:2個月內失去的第二任市長

車禍發生前,Jolidee Matongo曾和南非總統拉瑪佛沙(Cyril Ramaphosa)出席競選活動,身為執政黨成員的他有望在11月1日的地方選舉中為黨內繼續拿下約翰內斯堡。

拉瑪佛沙感嘆指,Jolidee Matongo在車禍前不久才和自己一起在索維托(Soweto)與居民互動,當時Jolidee Matongo顯得相當有活力又熱情,卻突如其來地發生悲劇,讓人很難接受,他說:「這是我們國家的經濟中心2個月內失去的第二任市長了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