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2-17 04:30:00
日報

確認潘母寄行李篋籲陳同佳自首 管浩鳴︰台灣不批簽證未能成行

分享:

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前年10月就洗黑錢案在港出獄後,曾承諾會前往台灣自首,不過至今仍未起行,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昨表示,是因為台灣至今仍未向陳同佳發出簽證,陳的代表律師已多次聯絡有關窗口,但至今未有正面回應,「我起初以為最困難是勸服陳同佳同意回台灣自首,但我真的發夢都冇諗過,是台灣不願意給同佳簽證!」他希望台灣當局本著人道考慮,盡快發出簽證。
 

另外,據悉潘曉穎母親早前向管浩鳴寄出一個粉紅色行李篋,款式與潘曉穎遇害被藏屍的類同,希望提醒陳同佳「見篋如見人」,管浩鳴確認已經收到,並已通知陳同佳,又透露陳同佳目前仍住在警方提供的安全屋。

至於台灣的陸委會就陳同佳投案一事,指案件涉及台港雙方管轄權,必須由雙方政府談好相關事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