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10-07 20:11:00

神舟十三號|船箭組合體抵發射區 3太空人將駐留太空站半年

分享:
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與長征二號F遙十三運載火箭組合體,今日已轉運至發射區。(新華社)

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與長征二號F遙十三運載火箭組合體,今日已轉運至發射區。(新華社)

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,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與長征二號F遙十三運載火箭組合體,今日已轉運至發射區,計劃近期擇機發射。

料有一名女太空人升空

即將升空進入中國太空站天和號核心艙組合體駐留6個月的神舟十三太空人,仍是以3人一組,外界還篤定今次會有1名女太空人。上海「澎湃新聞」曾報道,上月20日升空的天舟三號貨運飛船,所運載的太空人補給和裝備中,有女太空人專用的60支爽膚水、30支精華液及30盒面霜,全部上海製造。

至於今次升空的女太空人是誰?輿論認為最有可能是神舟十二號3名後備太空人之一王亞平,並估計今次的3人組合正是該組後備太空人翟志剛、王亞平和葉光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