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10-19 12:18:00

稱未聞中央欲填海供港 林鄭:曾拒「跳槽」堅持服務市民

分享:
林鄭月娥指她仍然堅持服務市民曾拒絕有人「跳槽」邀請。(資料圖片)

林鄭月娥指她仍然堅持服務市民曾拒絕有人「跳槽」邀請。(資料圖片)

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接受《文匯報》、《商報》及《經濟日報》等多份報章的訪問。對於有建制派人士建議,在包括珠海桂山島等內地水域填海造地,協助本港紓緩土地短缺及樓價過高的問題,林鄭月娥在《經濟日報》表示,「無聽中央講過」,認為中央重視環保,國家主席習近平更稱保育很重要,認為不應為香港建屋問題破壞中央政策,不如香港自己在大嶼山、交椅洲填海代替。

此外,林鄭月娥在《商報》訪問中談到《港區國安法》問題,稱《國安法》在恢復香港社會穩定起到「立竿見影」的效果,市民毋須再驚出街會遇到「黑暴」襲擊。林鄭月娥更提到,在她從事40年的公僕生涯中,無懼任何打擊,所做的都是為香港好、國家好,問心無愧,會繼續做,又透露這些年來曾經有「出面人招手」希望她「跳槽」,但她仍然堅持做公務、服務市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