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1-01-15 15:55:00

稱隨夫返星湊仔 政助黎穎瑜離任感言:祝港人生活幸福安康

分享:
辭任民政局政助的黎穎瑜表示隨夫移居新加坡照顧兒子。(政府新聞處圖)

辭任民政局政助的黎穎瑜表示隨夫移居新加坡照顧兒子。(政府新聞處圖)

民政事務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今日證實請辭,成為本屆政府第二名請辭的政治助理。黎穎瑜在社交平台發表離任感言,表示離任是基於新加坡籍丈夫回到當地生活,考慮到兒子依然年幼,需要媽媽在身邊照顧,故作出有關決定,希望多陪伴家人。她又引述唐詩「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」,表示情誼不因距離而減退,友愛因著牽掛而更濃,祝願世界早日走出新冠肺炎疫境,港人生活幸福安康。

相關新聞:民政局政助黎穎瑜證請辭 成本屆政府第二位辭職政助

此外黎穎瑜指,能夠在政治助理的崗位上,效力特區政府、服務廣大市民逾7年,感到非常感恩和榮幸,她感謝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的領導和支持。

據悉,上月一眾副局長及政治助理在政府總部,由特首林鄭月娥監誓下,宣誓擁護《基本法》及效忠香港特區,當時黎穎瑜亦有宣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