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本地
2020-05-10 15:50:00

稱青年人易被煽動犯罪 張建宗寄語潔身自愛

分享:
(資料圖片)

(資料圖片)

政務司長張建宗網誌撰文,提到青年事務。他指暴力隱患蠢蠢欲動,有些年輕人心智未成熟、入世未深,易被煽動而犯罪,成罪惡的扯線公仔,未必知道嚴重後果甚至斷送寶貴前程,寄語青年人潔身自愛,珍惜前途,社會亦須樹立正氣,杜絕歪風。

張建宗提到人口持續高齡化,青年人口和青年勞動人口呈下跌趨勢,青年勞動人口在未來數年將快速下跌至2025年的約22萬人低位,稱面對人口結構改變,「青年一個都不能少」。政府將持續投放多資源培育人才,並會配合學術教育、生涯規劃教育以至創造就業等政策,跨局跨界別協作,創造青年向上流動有利條件。青年發展委員會即將舉行會議,聚焦促進青年就業措施,但指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青年人若不抓住機會,或白白失去一展才華和發揮潛力的時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